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January 9, 2011

夢中的婚禮

其實對這一首歌也沒有什麽特別的意思,
對我而言,它是一首能夠觸動心靈,把你帶入一個在夢中舉行的婚禮的歌,
然而在夢中,男主角不是自己,女主角也不認識,只是仿佛被邀請到了一個現實中不會有的婚禮。這首歌的意境,看似深奧,有很簡單。音樂就是一種很簡單,卻又很深奧的東西。
當然,剛才所說的全都是鋼琴版本的意境。

而這裡,是我心血來潮,練了幾天,木吉他版本的“夢中的婚禮” 。我看了這份譜兩眼,
em...我的 sight reading 果然還是不行,所以接下來差不多整首歌,都是自己摸出來的。不是原版,也沒有根據邏輯。我也不是專業,所以,
請不要用專業的眼光來看待,這只是一種現代發洩的管道。

喜歡,謝謝你,不喜歡,對不起。

8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