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见证你的态度

日子一路走下来,见证了很多妈妈口中无可否认的事实。

人总是会改变的,无论是思想,还是身心,
我想大概没有人会否认以上一词。


小的时候,喜喝欢冷的,现在我却喜欢和暖的。
从前吃饭的时候,都不吃菜,现在我却吃菜多过饭。
汽水是以前的至爱饮料,现在请给我来一杯热茶。
喜欢蹦蹦跳跳玩一些无厘头,现在做事情可不会在幼稚。
从不会吃辣,讨厌吃辣,渐渐地,外面吃饭却需要小辣椒。
以前经常性说谎,现在说话必须三思(虽然有时候还会夸大海口)
有什么好吃的,管它健康不健康吃了算,现在却宁愿吃菜,零食也省了点儿。
睡前胡思乱想,不知何时,睡前一定会默默念着阿弥陀佛。


这些岁月的见证,快要来到20个年头,从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算起。


部落格,也是这几年才开始染上的。

我开始喜欢看别人的部落格文章,欣赏他们觉得值得欣赏的东西。认识自己可能不认识的东西。
又或许从别人的文字之中找到自己所没有的角度,看得到的观点。
在这短时间当中,也认识了叫几位部落客,以及他们值得一看的文章,
我能够在里面读出一些少人见得到的思绪,只要你有用心读。
或许有人会觉得,“为什么要把自己的所有,都写下来让人看,你是谁哦?”
对啊,我们都不是谁,写下来也没有说强逼谁要看,一定要看,这是人的自由啊。


写部落格,是一种态度。
需要有很好的态度来辑写,才有精彩的文章。
跟生命一样,有好的态度,才会谱写出美好的人生。



我也见证了,成长过程....




2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