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有点宅

没有任何的感觉出去外面,我感觉外面好没有归属感。我就这样在屋内看着外面的天气,
然后继续看那刚买的书,每一行字仿佛像是我用来麻醉自己的药,又像是让自己有借口不出门。

我没有看书的习惯,对我来说,看书的环境,不能有什么吵杂声音。我很难专心地开始阅读,
不时不时地,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因为我觉得安静的情况下,都是属于我的领域,没有人会侵入。
静下来的时候,我会对自己周围的敏感度降到很低,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会被认为我很骄傲。
当我真的顺利地在一个吵闹的地方,专心在做某样东西的时候,请不要打扰。

窝在家里,头头尾尾做一些家务,上一上网游然后泡一泡论坛,十足宅男的生活。
这个新年里,除了到亲戚家拜年,几乎根本就没有到任何朋友家去,
也没有让朋友们到我的家里来,可能是我不太会招呼人的关系,还是今年,不适宜。
今年我只想呆在家里,不想出去。

在家里躲久了,头发也长了,乱乱的,一整堆。
这段日子,就算有出门,我对头发好像都不在意了,
我是不是好像和邋遢?又不会啊,只是不在意而已。

情人节是开课的那一天,单身一个人过,也可以很写意,我打算送自己,好的巧克力。
这是新的一年,老套的对白,老套的开始。
在这个假期还没有结束之前,我要尽量完成我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