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March 6, 2011

Sucks!

不得不承认,这几天整个人都不怎么精神,
一天晚上不够睡(过分不够睡),搞到整个人差点就垮掉了...
拼命地喝水,啃了几颗panadol,怎么样?还是很不舒服...

两个星期没有练trumpet了,不知道退步到什么程度了,之前是忙,现在是病。
自习也没有多大的进展,自从上次开了一张请教吉他自习的帖子过后,虽然得到不算少的回帖。可是最终还是无师难自通。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忽然间才发现,发奋练习的决心已经变成了一盆冷水...
我没有很惊讶,我只是没有办法挣扎,在这个晚上。

最近频频发恶梦,奇奇怪怪的梦,
先是同学怀孕,然后吉隆坡中核弹,逃命,然后是转校,迟交assignment,功课被扣分....等等等等~~
起身的时候,睁开眼睛,还会觉得很慌张。我没有打算花时间去解梦,可是对于这些事情,我实在是无可奈何。
我试着早早就上床休息,可是到最后翻来翻去,至少翻上那几个小时才睡得着。我不知道这种状态会维持多久,可是现在,现在的现在,我很想回家...原本这个星期我决定留在KL,是因为下个星期有test,加上对于这个test,我真的没有什么信心可以回答,所以才留下来希望可以读一读那些notes...

很想回家躺在自己的床上,呼呼的大睡一会儿。
然后懒懒的爬下床继续睡一个完完整整的好觉...睡醒后吃上一顿好饭。
不下街吃饭,我不想再吃快熟面了。

多五天吧,我要回家了。

5 comments:

  1. 好好照顾自己哦~leon
    加油加油~
    祝你快点病好
    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2. Panadol is not a vitamin,
    don't take it too often,
    if u can't sleep,
    go borrow somebody's sejarah book la,
    is definitely effective lo,
    no worries about your passion being forget or gave up,
    you don't start it now doesn't mean that in future u can't,
    maybe in your subconscious,
    u ald knew u can make it by your own at anytime anywhere,
    that's why you feel like is ok to not start it now,
    priority first,
    your test is in few days, I guess,
    just dive into ur notes,
    even just a glance thru can helps a lot,
    trust your brain,
    and trust yourself,
    Let me trust my instinct too.
    Jia You. :)

    ReplyDelete
  3. yor,still got trumpet to prac...
    dont worry,exam will past soon.and you can get back to your lovely home soon~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