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April 25, 2011

爱情

这个词很模糊,看不清也摸不着,
简单却复杂,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痛苦,
定义起来也没有很明确的句子。

对我来说,更加的是模糊,
傻傻的自己,从遇见她的第一眼算起,已经有6年了。
好像很久,对,6年了。
我们认识也6年了。

风风雨雨? 没有吧,可是,我们是经过了蛮多事情,
辛苦练习,紧张比赛,感动得奖,渐渐混熟,久久电话,分开两地。
四个字,排成一段六句的一行字。

你不是我的,也不曾是我的,
感觉来得不是时候,因为那时候我迟到了,
我没有后悔,因为我相信这是因为不够缘分。
我祝福你,也继续支持你。

从前的事情已经不适合现在的我们追忆那么多,
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你问过我,“有没有变,你还是你吗?”
其实我是想回答你,我还是我,可是我们长大了不是吗?
我还是我,可是是不同的我,当初的决定已经是不能改的,
从你决定你要的方向开始,我已经放下你让自己顺其自然的过。

但是现在开始的以后,也就是将来什么都可能会发生,说不定,
向前面看,会看得更远,也是我现在眺望的地方。
我们还是朋友。

3 comments:

  1. 为我们未知的未来,
    加油吧!
    如果所有的未知都只会是好结果,
    多好啊。
    永远都不会为现在或以前的错过而后悔了。
    想象“如果”无罪,
    相信“如果”是自寻死路。
    认同? :)

    ReplyDelete
  2. 所以我从不信算命的~偶尔只看一看星座~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