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June 28, 2011

再见Moody佬~

我明白 “心情不好不应该影响身边朋友” 的意思,
今天火气上头,难免会有点过分,好像找架吵。

我是很认真的,差点就把火给烧出来了,
为什么会起火?我自己也不太懂,
可能是热气吧,又或者是更年期提早到 =.=

不多,我只说:
“再见了moody佬 Leon,现在只需要笑容,不需要多余的情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