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August 28, 2011

狮子的自信

喜欢与朋友们一起哈拉的时光,
也珍惜自己一个人的私人空间。

我能在这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这是我很确定的事情。
或许有朋友说我时不时闹情绪,时常忽然玩单人行,
耍耍酷,扮有型,那只不过是我拿捏的方式。

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有足够的时间还有空间思考,慢慢思量我身边的事,
所以平时我选择自己一个人看电影,自己一个人温习,或者自己一个人晚餐。
我选择自己一个人,并不是因为我心情不好,闹情绪,我不是那么任性的人。

不过无可否认,我心情低落的时,有时候,
会选择用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间,来慢慢调适心情。
在此同时,很矛盾地,我希望得到身边朋友们的注意,
然后给上我一句或两的问候,我就已经很欣慰,哪怕我总是回答“我很好”。

我是一个很喜欢表现的人,跟我相处久的人一定看得出来,无论是在哪里,
我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注意,尽量的表现自己,因为我莫名的自信一直涌现出来,
可是与此同时,会引起别人的误会,那就是所谓的 “搏上位”。

有时候我会怀疑,我自己那不断涌现的自信是哪里来的?
最后,我找不到答案,所以就把这答案的寄托,放在星座上。

我觉得人会去看星座,是想透过这一个管道来了解自己,或者是别人,
大部分的人都会说准,是因为里面写的,都是称赞?还是真相?
在这个问题上面,见仁见智。

狮子座,
一个向往太阳的星座,自信,钟爱表现,自尊第一,面子不能失。
我把这些暂且诠释为是我自己对我自己的形容。

表面上看起来一切都是很阳光很自信,可是后面,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我的软弱,看到我的害怕,我的不安全感没有消退过。
对于感情的处理力量,总是不熟练,夜里在枕头旁的无力感。

我不能承受的时候,我选择向其中几位朋友说出口,
压力的眼泪只会留在枕头旁,永远不会带出门,这是我的自尊。

因为我不能承受自己的失败,在所有角度的失败,
成绩,感情,表现,还有面子。

我只是想说,我怎么软弱,绝对不会轻易表现出来,
算是我的觉悟吧。

多么的想,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一定会支持你”,
这一句,
会从将来的那个人的口中,说回给我听。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