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晚间独白

我呆在电脑前面有20个小时了,
一来是心血来潮写着我一个对自己小承诺,
一来也是没有什么去处,就索性坐着敲键盘。

初一到现在初六,
我没有去过哪里拜年,出了回去干娘家,外婆家,
我就只是在家里,连一个朋友的家都没有去拜年的意思,
不是我懒,我好想没有那种力量似的,又或许我真的很宅。

有是有,亲爱的Yivonne有邀请我到她的家里去拜一下年,
可是当天就是身不在Rawang。不好意思了~

学期结束后回来老朋友没有见到几个,
就只有和我最亲的邻家小姐加青梅竹马。

到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赖在我的电脑前面敲字。
我这是颓废吗?好像是,有不想承认,
其实这种感觉还真的有点寂寞的。

真的好想回到从前,中学的时期,玩band的时期,
学吉他的时期,都一群朋友可以出去鬼混的时期。

中学毕业了,整群band友就没有在一起了,
上学院了,玩吉他的几个老友记,误会而不欢而散了,
剩下的都有女朋友了,出来混一下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看着他们一张张的生活照,
替他们高兴,替他们感到兴奋,
是多么精彩的~

不求什么知心朋友,但找群一起疯的朋友还真的有点难似的,
而那些在学院可以一起疯的朋友,怎么都住的那么远啊...

看电影的后遗症,就是把电影情节套在现实生活里,
把那些老套的电影对白背进脑海里。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喜欢这部电影,不是那女主角还有男主角的故事,
而是那主角还有他那群死党之间故事。

重播电影里一个接一个的片段,
男孩还有一群死党做过的那些疯狂的事,
我可不可以也干一番嘞~

虽然我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但偶尔我还是会,上网找得空的人来chat一下,
震一下在线的人,让我有陪伴的感觉。

不知道是长大了,
还是说我人缘差,
我不是没有朋友,
我也不是在emo什么的,
只是有时候蛮寂寞的。

希望迟一些一起出去走走,
一扫这寂寞感。

1 comment:

  1. 当然,那一定有机会的!

    yi vonne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