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January 20, 2012

属于自己的作品

可能是放假太闲的关系,
给了我一个机会,把脑子里的东西都倒出来整理一下,
就像新年,我要收拾房间那样,只是一个循例的动作。

但这次不是一个例常习惯,
因为这一件事,其实我很想做很久了,可是一直没有热情的燃料,
骨子里的血烧得不够热,所一直没有动手下去做...
做什么呢?写一篇短篇小说...

虽然之前都有在论坛上发表过一些短篇故事,短篇文章,
但写作手法都很幼稚,自己看了几回,其实真的还不是很成熟。
我要谢谢,一些支持我的读者,不多,虽然只有那几位,
无论是不是真心给我赞赏,我都是衷心的感谢。

故事线,其实自己也心里有数,
只是需要画下故事板,然后把角色的路线画的更长。
然后,或许有一天,又或许有机会,我还可以把这个故事拍成一部短片...

这个计划,会用很久的时间才会完成,
可是,这段放假的时间,没有力量的我真的有把它完成的感觉,虽然还是没有热情。

除此之外,或许我真的该用这个两个星期来进修一下自己的中文水准...
有朋友说,看不明白我在写什么...看不懂我想表达什么...
对此,我承认啦,我的中文是差了一点...

那么我就开始咯,等着瞧吧,我要发表,
属于自己的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