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不因为特别

今天只是星期二,今天只是星期二,
一个平凡不过的的星期二。

我一直重复地说着同一样的话,
不是因为今天特别,但今天是情侣们期待的情人节。
自然地,叛逆性的,我就是重复的说着,
今天只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二。

这些日子,我遇到一个很多不同的朋友,
有的满腔热血,向前冲刺的一群。
有的充满梦想,规划充分的女生。

而这个不特别的星期二,
我都混在这群满腔热血的人群里。
有时候他们像一片镜子,
反射出自己内心的那种澎湃,
大概是能够和一群有类似目标的人在一起,
会感到特别有朝气。

现在的我,已经沉醉在新的玩意儿上,
数码单反相机。

新的兴趣,新的体验,
我接触才短短的两个月,
不能说我很醉心于在摄影上面,
可是对于摄影,我得到大大的新领悟。

它不像表面上看得那么简单,
只因为我我了解到如何去构出一幅有意思的照片。
从前的自己是多么的肤浅来看待摄影这回事,
它是一种态度,它是一种感觉,还有心情,
不困难,也不简单。

倒想过或许它可以让我有多一条可以走的路,
我现在就尝试着努力,给自己一个期限,我有没有可能可以踏上一脚。



小号,我已经很久没有练习了,已经很生疏了,
虽然我有时间可以练习,可是我没有拿起来开始重新吹奏,
我选择把它放着让灰尘沉淀在上面。
我好像是失去了这个斗志,现在也只不过是为了一个责任感,不愿真正放下手,
或许我等待着这股火,重新在心中燃起。




热血正滚着,但是还烧得不够凶!
这个不特别的星期二,为什么让我的世界观那么错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