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打验收

出成绩了!
老实说,这个是我期待的一天,
从考完上个学期最后一颗的那天起就开始期待。
当然,每一个学期我都有对自己定一个标准,而我达到了!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叫做进步,
因为有人说,没有退步,其实就是一种进步。

就像从前,南无阿弥陀佛,全部及格了!

在学院顺利地度过第二年,接下来就是第三年了,
对于一个感兴趣的科系,我有保持热诚。

上个学期的成绩,似乎很多人都有不错的结果,
听到的是一个接一个全科及格的消息。
虽然还是有部分朋友敲来了坏消息,我只能说,祝你们好运,
但如果需要什么帮忙的随时可以找我,做朋友帮到底。

好,成绩这个东东不要再提了,
考完了,成绩出了,爽一下,故事结束。

接下来是一些牢骚,
前一阵子看到一篇短文章,
是关于情侣的东西,
我尝试把故事再写出来(虽然我不太记得内容)
嗯.....大概是这个意思:

有一对男女,他们是好朋友,
他们时常一起出去玩,逛街,血拼,看电影等等~
时间久了,男的觉得他喜欢上了这个女的,
所以男的就向女的表白了,女的说,给3个约会的机会那个男的,
如果结果觉得满意的话,就答应在一起。

好,第一个约会,男的就一如往常,带这女孩去看电影,
电影看完了,女的说,其实这都不是我想看的那类型电影。
男的说,从前都是这样的啊,我看什么类型的电影,你也一起看的啊,
都没有什么问题啊~
女的就说,从前我们是好朋友的关系,
那样一起看电影当然没有问题,但是现在我们应该是情侣的关系看电影啊。
结果,第一个约会,失败。

第二次,那个男的做足准备功夫,下苦工去做研究搜寻哪里有好吃的,
再带女的一起去尝试,结果,功课还是做不够,当天去到,不是客满,就是关店了。
第二次约会,失败。

然后第三次,男的就想,ok!这次不要计划,就像从前那样,
走到哪里,就在哪里决定吃什么,有什么戏,就看那一套戏,想去哪里就到哪里~
约会当天结束了,女的就问那个男的,你会觉得无聊吗?
男的理直气壮就说,不会啊,就像我们在一起的从前一样啊,
女的说,就是啊,我们还是想从前好朋友那样相处,何必进入到情侣的阶段呢?

这段小故事,告诉的是什么,
要成为情侣的话,不要进入好朋友的关系?
既然是好朋友,就没有变成情侣的必要?

嗯...我本人对这个故事的感想,是觉得很有趣,
这个点值得用一点时间思考一下。

可是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世界观不同,
所以会有不同的感想还有结论,
所以结论?见仁见智。

1 comment:

  1. 可能女孩只是单纯的,婉转的,拒绝他,并巧妙地让他领悟到新的道理。

    以雯。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