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March 4, 2012

四个月

专家说,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如果维持四个月,
那个喜欢的感觉还是没有变,那么,
那就是真的爱上了。

我还是主张 两情相悦,
很多值得欣赏的人,很多值得交的朋友。

有心动,有心跳加速,
那最基本的征兆。

看见对方上线,
心情自自然然的有开心一下,
聊到天南地北,
不由自主的不舍得下线。

受不了,爬到头上的撒娇,
我欣赏,互相勉励的玩笑。
不适合,充满野心的冲刺,
我喜欢,简单的随性畅谈。

四个月,
再过四个月,
希望这个感觉还在。
如果还在,
我还会勇敢的说出口吗?
郁闷啊~

=D

2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