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那女孩对我说

我有一个青梅竹马,
拜托,我真的很喜欢用“青梅竹马”这个词!
这个词是我们的感情的见证。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能拥有这段超越普通感情的友情。
虽然我们不一定要能够了解对方知道对方想什么,
可是,简单的一个信息,简单的一句ok,简单的一句在门外,
这些最简单的小事情都是一种小感动。
感情好,不一定是天天联络,天天聊天,天天在一起,
只因为想说话的时候,会想起住在隔壁的那个她。
我们总会久久不见面,一见面就是晚上在家的前院,
看着没有星星月亮的夜空,从八卦聊到未来,从未来再聊到八卦。

我就是这样喜欢这种感觉,
她最近恋爱了,开始了一段前所未有的感情,
在此我知道她一定会来看我的部落,来顺道跟她说~
祝福你幸福哦~
因为你是我认识最久的朋友,不是很亲密可是又很亲近的朋友。

好了,写了那么多,重点其实现在才开始,
你恋爱了,让我想起当年那女孩曾经和我聊过的一段句子,

“要开始一段感情,就等同于结束一段友情”

而那女孩就是你。

你也知道,我这些年头,才喜欢过那几个女孩,
你大概也看得到,我曾经为了一个小胡同,而在里面挣扎过好一阵子。
那些都无所谓了,因为已经过去了。

而最近,就在最近,
我万万没有想到,竟然会有另一个女孩,
对我表白。

当下我感到真的很开心,
因为那是一种自我肯定的事。
我很感动,也很感激那个女孩的心意。

那时候,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下子,我不知道如何开始一段新感情,
因为我的思路里,感情都是一步一步慢慢来的,
耐心地建设,用心地经营灌溉,而不是一步登天。
要不然的话,总觉得基础不够,恐怕以后对事情很难达到共识。
原因是,默契也是需要培养的。

“喜欢,有时候是冲动,有时候是寂寞,所以时间可以让你确定真正的感觉。”

这是我对自己的一番话,
不止是感情,喜欢一件事,一个东西都是一样的,
我现在很喜欢拍照,对,我真的很喜欢,
可是,几年后,我还喜欢吗?
或许有人会说这样子做人很肤浅,但这个是残忍的事实,
试问一下自己,有没有曾经很喜欢一个东西,时间久了,怎么就不喜欢了呢?

我自己就真的很多这样的例子,
可能是自己的意志力不够强大,
练习Trumpet,说要健身,说要进入书海,等等等...

甚至,喜欢一个人,
我要让时间来洗涤我的心,
经过洗涤,我才可以确定我的感觉是正确没有错的。
因为寂寞,有时也是一件很要命的事情。

中学毕业后,除了那前一阵子,我很少提起了感情这些事情,
因为大家都说,为了学业,谈个什么屁恋爱。

可是残酷的世界里,九把刀写过,
同年龄或者更小年龄的女孩,总是比同年龄男孩成熟,
活在这个现实残酷的“成熟”世界,结果就是必须承受比一般人更多的压力,
自我压力,社会压力,成长的责任重担。
很多人的想法都不同,对我来说幼稚也有分种类,
那就是白目还有随性。

白目的幼稚,我真的没有话说....

而随性的幼稚闹别扭,
该认真的时候认真,该玩耍的时候做一些幼稚的事情,
老的时候才可以和老朋友大谈年轻时候做过什么丢人的事情,
当年的轻狂喝自己到底有多么没脑~

我很想一直继续写得自己有多麽的潇洒,
可是事实是上,我也是一个寂寞的幼稚罢了。

寂寞,不是因为没有朋友,而是你喜欢的那个ta不在身边。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