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March 25, 2012

惯性动作

最近我变得很不同,
有点神经质,有点敏感,
有点不知所措,有点紧张。

最近,我临睡觉前会想起一个面孔,
我起床后也是第一时间想起一个面孔。

最近,我发呆中间会想起一个面孔,
我从白日梦清醒的画面也是那个面孔。
无时无刻这个面孔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

我开始看星座,开始研究里面的文字,
那是我曾经觉得儿戏的东西,竟然认真了起来。

我是一个向往自由的人,
我向往的东西没有一个规范,
只要是我自己觉得值得去追的东西,
我都会很热衷在于其中。

然而同时,
不知道何时开始,我的思考中心点,
都放在自己身上。
只要是我喜欢,我要,我觉得,我,我,我,
每一个出发点都放在了这个字上面。

这样子,我好像伤害了别人,
我很内疚,我很惭愧,
但是弥补的话还是说不出口,
不知道要怎么把感觉转换成句子。

一个人的世界,什么都很简单,
两个人的世界,考验相处思考。

学期末考试嘛,我都是有十足的信心来应付,
因为我有方向,有笔记,有参考。
可是现在不同,很不同。

前阵子,我还很倜傥地说着,我喜欢观察别人,
仔细的用眼睛来看周围的人,研究他们的肢体语言,
我以为自己很厉害,其实只不过是一个大言不惭的人。

写了上面的几段字,其实我也不懂有什么意义,
或许这是我一个感觉抒发的惯性动作。

说真的,我没有emo,没有痛苦,没有负能量,
只是感觉很不对劲,很不对劲。

慢慢学会,
相处的人,靠的不只是感觉而已。

虽然好像很肤浅,但是,
对不起。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