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April 12, 2012

看似不可及

老实说,
有时候在逛部落格的时候,
看到朋友的部落格或者其他人的部落格,
用一手漂亮的英文打出来,看得真是羡慕。

看起来好厉害哦,
还有那种“教育水平”很高的感觉,
简单来讲就是很强 >.<

曾经何时我也有尝试过用英文来表达我的想法,
结果,不敢回首我那些用英文打出来的文章,
错字百出,用词不当,还难表本意。

看起来简直就是一篇小学生写作文的画面,
errr,不好意思,可能连小学生都不如。

我是英文差 >.<
所以到最后我都是用最熟悉的中文。

我时常都觉得自己自信满满的,
可是有时候遇到了某些事情,
这时候自信真的是提不上来。

为什么呢?
之前我读过一本书,我也写过一篇部落格,
说的是关于,机会,幸运,成功。

不好意思我又重提了,
分开了讲大概是这样的,

什么是幸运?
幸运就是得到机会。


什么是机会?
机会就是成功的关键。


而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所以说,有准备的人,都是很幸运可以得到机会的,
而有了机会,很可能就会去到成功。


总括来说,有准备的人,就是成功的人。

而我最近我一直觉得很慌张,
明明自己就是过得那么的“充实”
起床刷牙洗面,上网按按按,看看戏,听歌high歌~
一天过去了,我把时间都很充分的利用了。

为什么慌张呢,睡前我才清楚,
除了玩之外,我没有做过任何一间对自己增值的事情 O.o
怎么个增值法?我踏玛的都不懂 =(
如果当有机会来了,我因为不够准备而感到胆怯,
错失机会的感觉,真的是很不好受。

看见别人在为自己努力增值中,
我真的是惭愧之极~

不过....放假嘛...
哈哈哈哈哈,还是享受一番先吧~

哲学家说,
我们把别人的生活看得漂亮,
但往往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美好。

1 comment:

  1. 还不是一大堆借口~
    华语很好啊,现在都注重英文,可是不好好运用母语的话,终有一日就会退步。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