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獨白文字

不好意思,一大清早,
我一個人就在這裡搞情緒了。

我比較直接,我就不轉彎寫了,
幾個月前,我遇到了一個女孩,
認識時間不長,但是最後我們在一起了。
好快哦,根本不像我一直以來,
按部就班的風格。

當時她說,你會不會不珍惜啊?
我說,我會。

跳過朋友階段而成的這段感情,
充滿著危機還有地雷。
一不小心,我們很容易就觸碰到對方的底線,
幾次還差點就踏破了這個底線。

有人看好有人不看好,
我不像從前決定這種事情再看別人眼光,
她對我很好,很體貼,甚至讓我很感動。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我們的性格想法其實有背向,
但是她一再讓步,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自私。

有些事情,就是過不了自己那關,
性格,性格,性格,
你時常問我說,到底什麼不對,就改。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不對,
原因,我真的找不出來,
就像我們昨天聊的一樣。

雖然如此,我還一直想著,
能夠遇到一個體貼對你好的人,
我應該要珍惜,雖然有很多不合的地方,
我有時候也遷就一下你,撒撒嬌,傾傾訴,
我知道雖然我其實不是一個很好的傾訴對象,
給你的意見可能都讓你覺得不與你同一陣線,
但是我盡力了,這就是我的方法,讓你有不同一點的觀點,
無論你同不同意我的做法都好。

你覺得,我會厭倦了就丟掉,
丟掉在找過,這種人嗎?
我一直告訴自己,緣分來得,
一切都是有安排的,有理由的,
珍惜,我應該的,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你會覺得很廉價。

弄丟了的東西,
你問我找不找得回來,
我會說,我不懂,
我說過,我不欺騙你,
我就是不會欺騙你,更不會欺騙自己,
對你,我要很誠實,不然我對不起你。
我是做不到什麼東西讓你覺得幸福,
但是我絕對不欺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