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文字里转

我本来就是一个不擅长表达的人,
心情都只是都往文字里面转。

简单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
总是被我们人搞得那么的复杂,
为什么我们人的脑袋那么犯贱勒?

从来未有过,
这般无力感,我只想很简单,
很简单地,处理一堆感情上的纠结,
到底是这些纠结复杂呢?还是我的脑袋简单?
怎么做都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我固执,我挣扎,
我是个江山不能移的石头。
当两股不同世界观,想发的力量撞在一起,
会有什么矛盾出现呢?现在我知道了,
很多事情我觉得无所谓,小事情,
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件事,
却会被另一股力量压迫。

到底,美丽的神话,落入人间,
神话还是神话吗?
神仙要是被贬下凡了,不就以人活也?
太多事情我把它想得太美好,太简单,
才明白这个世界很多事情,其实比想象中更简单,
只是不容易。
对,简单,却,不易。

我曾试过反省,好好地跟自己对话,
问清楚自己现在到底想干嘛?
我曾想过,也许我需要一段时间,
让我慢慢进入状态,可能事情就会好转。
但现在我更怀疑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我变得越来越优柔寡断,提不起精神,
变得不敢面对世界,喜欢躲起来。
我到底现在是什么状况?
我不是在闹情绪,
只是有时候人会失去对自己的安全感。

我只想知道,
这是正常的吗?
是不是必经的过程?

这些都暂时不重要,
现在我只想好好地专心期末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