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第21个年头

终于,今年的8月18日,我21岁了。
今天,是我的成年礼,
肉体上,我成年了,精神上,我还在努力。
其实有很多感觉,很多字句很想写,
可是一如以往,到了键盘前,手指却步了。
这些感觉可能无法用文字来表达吧。

我老早就在面书把我的生日notification关了,
没有人知道我生日,除了认识我的老朋友们。
一大早起来,电话就响了,不愧是老朋友,记得的总会记得。
不像我,我不会去记住别人的生日,不是我不够朋友,
而是要把我全部好友的生日都记牢,实在对我来说时间挑战。

好了,21岁了,
除了和旧同学旧同学一起火锅以外,
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
每每因为我们旧同学中有人生日,
这就是我们团聚的时候,
每次完会后,虽然不舍,但真的很感谢你们 =D
破费了。

此外,虽然我没有计划,
但是有一个傻丫头却偷偷计划了,
一大早,受到了一张卡片,
充满了我朋友们的签名还有祝福,
上面大大个Happy 21th Birthday,
手工的,看得出来好像做了很久,
虽然剪地不是很美,可是看着看着,
好感动哦,这傻丫头花了不少心思嘛,哈哈。
新的钱包,好漂亮,我是真的感动。

21了,开心之余,压力好像也重了,
肩膀上的责任越来越重了,
心理上的负担多多少少,无形中也增加了。
要赶快毕业,赶快毕业,家里就要靠我了。
潜意识中我一直是这样压抑着。

21了,应该算是人生最青春的时候,
可能真的是最青春的时候,痘痘袭击。
我这辈子,至少活了21年来,没有试过,
痘痘那么严重过。可能是长期不够睡?
所以也经历了,从来没有的信心低潮。
我在努力了,但是越来越没有信心,
尤其是朋友们重复重复的说我的脸...
我不想的好不好...

21岁啊,就这样踏进来了。
我对这个21岁的承诺是,
把我现在能做的东西做到最好,
要进步不能说,我做给你看,
看不起我的人,我不打算证明给你看,
我只证明给我自己看,证明给我妈妈看,
21年前的那一晚,那个痛,你会为我骄傲。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