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末日前的最后文章

今天是21-12-2012,而我还活生生地在这里,敲打和键盘,
在世界末日结束前打出最后一篇文章。

这不是我最后一篇文章,只是在这个平凡又具有争议的截止日期之前的最后一贴。

虽说报章这里说,马来西亚与玛雅发源地的时差关系,会迟一天末日



世界末日这个话题,说了无数次,
电影也拍了无数次,新闻也有了无数次。

这个争议性极高的作用下,
大家都对这个日期不陌生,
就是今天。







今天screening其中一个短片的主题,恰好就是世界末日,
人在死之前才会领悟什么是珍惜
这个是多么简单又容易遗忘的道理啊,
我的科系的同学把它拍了出来,
我心里感动着,因为这些偶尔浮现在脑海里,
转身就遗忘的道理,就这样烙进我脑里了。

目前到现在为止,地球还是没有什么惊世末日之举,
还未有大地震,海啸,还是太阳风暴等等的出现,
人们是否就这样放松了呢?

当这一天结束了,地球所有人类步入 22-12-2012了,
会不会就这样忘了世界末日的话题呢?
还是人们会继续寻找,寻找下一个世界末日的日期?

其实人们正在制造自己的世界末日,
我们每个人都一样,而我们自己根本没有醒觉的征兆。
我不是科学家,我不是物理学家,我也不是环境学家,
但是,从报章上,网络上,文章上看到的一点一滴的环境报告,
我们的地球的却正在受伤当中,世界末日,是迟早的,
就像圣经所说的,没有一个特定日期,
而可能这个特定日期,是因人而已,当你人生绝望了,那么就是你的世界末日。
所以人们都努力地让自己保持希望,正面,因为希望让人的生命顽强抵挡心里的世界末日。

我还等待着我的末日,但是绝对不会是今天,绝对不会是明天!

我一定要自己的末日,在美满,没有遗憾的情况下结束。

祝君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