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June 16, 2014

天灰字蓝

对,一个很少联络的朋友突然告诉我,
知道我最近的天空很灰,字很蓝,
她说知道我不好,要哭就哭,该伤心就伤心,
突然有一天或许我就会好起来了。
我不否认这个说法,我相信时间久了我就会习惯了,
然后可能会好起来,虽然现在天空依然灰色的。

另一个朋友,也算不上是不是,她只是我一个大学学妹,
她说知道我最近很不好,但是还是要很土的一句加油。

除了她们之外,有一个我意想不到的他,
告诉我说,该颓废就颓废,但是运动要照做,
男人会受伤不容易,但是受伤了就让它痛吧。

受到好多平时不怎么联络,可是却会来慰问我的信息,
但是却没有一丝的安慰,心里还是一样的失落。

身边有好多朋友,他们都知道我过得不开心,
大家能安慰的话都说完了,能做的都做了,
他们说,怎么还是这个样啊,还在那边呼天喊地什么呀,
但是我还是开心不起来,对不起。
我想说,我自己呢,我能对自己说的话我都说过了,
我能对自己做让自己好过一点的事我都做过了,
这37天来,我没有任何一天不尝试让自己好过一点。
但是无论我怎么劝我自己,怎么做都就是无法有那丝毫的好过。

姐说我已经陷入了自我可怜的状态,
说我把忧愁给放大了,她说其实我没事。
我想我希望自己没事,他们都说只不过是失恋,
却把自己装地好像很受伤那样,真的是幼稚,
我想也是,或许我就是幼稚才那么容易受伤,
或许就是因为还没长大所以才那么容易受伤。

分开后我天天让自己过得像从没遇见她那样,
照常上课,照常剪接,照常看电影,照常生活,
但是怎么做就是感觉不像自己,怎么就是好空,
停车票自己拿,看电影打直坐,慌张的时候信箱发不出去,
逛街到一半,手插进口袋走比较没有那么尴尬。
不明白,有的人就是不明白,我也不怪他们,
因为他们看到的东西,跟我感受着的画面不一样。
我的眼泪在还没掉地之前就蒸发了。

脆弱的时候,有时候却让我更了解我自己,
我曾经不相信的事情,现在清楚地呈现在镜子里,
我放佛可以跟自己心里的另外一个人说话,甚至吵架,
而每一次吵架的结果都是没有结果,
我没有办法了,我真的需要帮助,这不是我遇过的,
每一个晚上都被他搞得不能安宁,无法入眠,
有时候他甚至会比我做出一些选择,
他教我做一些我不敢做的事情,
我只能在白天才能离他远一点。
而昨天,他怂恿我做了一件再一次心碎的事情,
我不敢相信我还真的做了,心真的好痛...

我只不过是想简简单单地过,
然后开心地一家人在一起然后活到老,
可能可以回头缅怀一下当初的可爱还有美丽。

我只是一个需要归属感的人,
我属于我家的一份子,
我属于乐队的大家庭,
我属于爱面子的狮子座,等等等,
我只是一只需要拥抱的假装狮子的猫。

You have broken me all the way down, down upon my knees,
And yo have broken me all the way now, you ll be the last, you ll see.
I miss her.

我现在最想听到的是,她说,加油,
我现在耐心等待的是,一句, I miss you too。

我以为我们可以, 永远的就这样从小恋爱到婚姻,
分手后我以为还可以,继续守护着他,靠近她,却又被刺伤,
就算我有多爱他,多么的不情愿放开手,但是必须还给她自由,
当初的一切的约定,什么都敌不过天的安排,虽然我多么的不情愿。
现在的我,没有资格,没有权利,没有面子,再去在乎她的一切。
没有资格生气,没有资格吃醋,没有面子面对她,没有憧憬不切实际的浪漫。
一起曾经的约定,现在成了嘲笑我自己笑话。

很早就其实明白,我不喜欢孤单,但是我却有意无意会落单,
情感是麻烦,但是很向往我爱的爱我的人一起生活作伴,
到最后,我只能勇敢地学习释然,虽然不习惯曾经炽热的爱情,分手就冷淡,
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很安全,但是很黑暗,精彩的烟火,漂亮却很危险,
问再多为什么,都不会有答案,我只能勇敢顺其自然。

我们就像没发生事一样,自顾的走在自己的路上,
我真的憧憬过,但是发现我们放弃了这个结果,只能听着同一首歌怀念着你,
原谅我假装很怀念,原谅我假装很痛,我只是靠一首歌真的在说我,
其实我很怀念你,而且也很痛。

有一种防卫,它叫做我无所谓,我没事,
你不爱我,我知道,只是我不舍得,
其实是我不配再继续为你狼狈,我不配跟命运作对,
你不爱我,你真的不爱我。

简单的想念你,一思念却感觉像撕裂了我的灵魂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个人没有安全感的面对这个世界的惨然,
你走后,带走了我的勇气,带走了我的心,你就是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许未来你会找到懂你疼你更好的人,下段旅程,你一定要更幸福丰盛,
就让我独自走过那个孤独的夜晚,孤单的晚餐。
明知道你不在,我还是会问,只是习惯了你可爱的笑脸。
请忘了我还一个人吧。

瞬间,孤单的歌,都好像在述说着伤心人的故事。

1 comment:

  1. 嗯,应该可以算是朋友吧 哈哈!
    不怕笑话,我最不会的就是安慰,反正会也没有,我想别人也不需要。
    我想他们应该只是想让你知道,你难过,他们知道、他们在。

    我只是相信,难过会有时。竟然现在能够难过,就好好的难过完他吧。
    想振作的时候,你一定会给自己一个理由的。(: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