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June 23, 2014

心与理智

这段时间发生了场无止境的战争,
这场战争发生于我的心和理智之间。
天天无奈地看着自己被战争波及得伤痕累累,
过去的事情,已经不是说我放下就放得了,
我变地发脾气,我变得对好多事情突然间失去兴趣,
但唯一没有做的是颓废,不然就对不起自己了。


我什么都想过,心告诉过我该怎么做,
但常常被理智的一句话打断了谈话,
在这段时间,理智不止一次地救了我的生命,
但理智也同时害了我的心再一次一次的出现裂痕。

理智告诉我,切断一切的联系,切断一切的痛苦,切断以前的牵挂!
我的心说,舍得吗?这会使我更痛苦,这回让心的裂痕加重,心会死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心被理智说服了,切断了联系,那一天,我的心好像真的死了一次。
我以为我长大了,却发现只要面对自己的内心,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别再惊动爱情,
不知怎么就听起这首歌来了,有时候真的好想安静一下,
做个透明的人,看着这个混乱的世界,这个世界混乱,因为有着很多不同的人,
有的人可以做朋友,有些是好朋友,但是没有几个知心朋友,
我有珍惜的朋友,也有一些我不珍惜的朋友,
不珍惜的朋友,我不珍惜至于,甚至漠不关心,
因为我发现我根本不在意了。
这一刻安静就好。

发生在我身上称得上爱情的事情,到底有没有呢?
那是我还年少轻狂的副作用?还是一时冲动的好奇?
我静下来都会一直问自己知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
我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到底称不称得上是想象中的爱情?
而爱情是不是真的存在?还是电影情节延伸出来的一种产物?
对于从事兼职婚礼摄影的我们来说,我们见证不少新人在结婚之日的默契,
我还犹新记得有一次在太平拍摄的婚礼,新郎的一番简单的爱的宣言,
竟然可以让在场的兄弟姐妹,甚至摄影师的我们感动地落下眼泪,
爱一个人,就是希望对方能把心交给自己,让自己好好保护直到老。
婚礼摄影,让我们有了一些启发,甚至副作用,拍摄多次以后,
自己以后的婚礼会是怎么样的呢?她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我到底会不会很感动?
求婚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做,到哪里,她应该怎么样才会被感动?
好多的想象都静悄悄在我的心里萌芽,然后期待变成大树的一天。

近来我开始表现得不在意了,放下了,那是理智告诉我这么做的
但是夜里,心和理智的战争延续,矛盾的还是我自己。
到最后,我还是切断不了联系,我的心终于赢了理智一次,
我信息她,写着简单的问候,一复一日,我不一定收到回复,
但是手上握着手机的自己,感觉另一边也握着手机看着我的信息,心就满足了。

理智天天告诉我大道理,放手是唯一的救赎,
心拉扯着我纠结的心情,想爱就要勇敢守候,
好不容易想着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的我,自从遇上她,我的心有了依赖,
而依赖突然消失了,我的心跟我翻脸了,换来就是心的报复,
心是我,理智也是我,这两把声音,对不起,让你们委屈了。

这段时间,我去了一个地方,让心和理智有一个空间谈判,
我去了4个星期,每个星期一次或两次,每次都达成休战协议,
这个星期我决定了,我不会再去了,战争总是必须要有一个赢家。

我想说,我不是固执,我不是漠视关心我的朋友,
只是你们的视野,看不到我的心,我找得了相信的人说,却被误会。
别说我独来独往,我只是累了假装,就走开了,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相遇或许是意外,离开却意外地看不开。

突然看见我们的照片,仿佛一切回到我身边,
我会把我能给的一切都给你。


I miss you. #46days

1 comment:

  1. 唯一没做的不颓废, 我看见了感到欣慰。我知道我们说的都不能够再安慰你, 我只能盼望你一天一天随时间好起来。为自己的理智喝彩, 为自己的坚强欢呼吧, 我等你痊愈的那一天。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