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July 19, 2014

枯萎了草原

71天 的沉淀,感觉好像只过了一天,
不知不觉,已经两个多月了,
草原的枯萎了。

你问我,还放不下吗?别傻啦,这种问题还问?
我这种难以掩饰心中感觉的人,难道看不出来吗?

我这一次固执地连自己都有点错愕了,
我不清楚我是不是在死缠烂打,
反正我觉得现在我的问候只不过是打扰,
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很忙,分开以后大家更加忙,
我继续的问候,情何以堪。

时间过后,人会变,感情会淡,会好的,虽然心不会忘记,
我觉得没有人会否认这样的陈述。

这些日子来,陪我度过的朋友,谢谢你们,
接下来的日子,是时候让自己一个人背负这些心理的感觉了,
已经没有必要找地方发泄,再多的倾心都不必要了,
朋友们没有义务陪我背负我的负面情绪,
我也没有脸继续让这种负面情绪外泄。

我不知道,
可能等到有一天我有足够的勇气,
我就可以结束所有这一切。

我没有自我怜悯,我只是可能比以前更安静一些,
我也不再后悔,因为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
我只是不想做一个陌生人,枉费了这一生。
我还有很多牵挂,我还有许多事情还没完成。

我不能就这样变成一个负累,我必须先完成应该做的,
手上还有两对新人的结婚片子,几乎接近完成了,
希望下个星期以内就可以交货,看着他们新婚的甜蜜笑容,
每一次总是让我觉得这个冷酷的世界充满了一丝温暖。

我真的很需要勇气,
我没有办法回到还没认识你之前的日子,
我也不能忘记在心中的一点滴滴的回忆,
无论你还记不记得,那碎碎的小细节。

分开后感情就应该要变淡,不应该做朋友,
我们没有走过很多地方,有很多地方还没去,
虽然从小就懂,男人怎可以哭,
可是重临其境的时候眼泪还是红了眼眶,
夜里,却难把哭声收小,平时大男人,
假装都是浪费。

我舍不得把照片删除,
我舍不得把你写的小字条丢掉,
我把所有的回忆,想mv里面一样收在破烂的小箱子,
终于知道一去不返这个道理,失去以后抓得紧的只剩下空气。

有时候夜里我还是会发梦,
梦见你,梦见你原谅,梦见你愿意在伸出双手。
但是最近我只得到足以从夜里惊醒的噩梦,
冷汗,颤抖,不同不同的噩梦。

着一个阶段,就让我一个人度过,
我很想那么说,我真的很想那么说,
但是心里想要的是她的问候,她的安慰,
无力挽回要懂得放手,逝别的人再不能拥有,
谁不知道?我都知道。

我需要戒的不是烟,而是忧愁。

心里的狮子,像是失去了草原的狮子,
等待春天归来,百草重生。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