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July 27, 2014

战壕

我现在一个人坐在一间熟悉又陌生的星巴克咖啡厅,
陌生,是因为我从来就不是一个特别喜好星巴克饮料的人,
熟悉,是因为那个她的独爱,让我对这个地方有着特别的怀念。

#78天
我似乎戒不掉那可疼痛的感觉,但我无可奈何只能让它痛,
生活依然不停的转,功课没有停止过,工作也没有轻松些。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那青春的伤痕依然毫不留情的留在脸上,
回想是为什么让自己的脸伤痕累累,战争的战壕堆满着悲痛,
原来我已经有一年多接近两年,没有好好地在午夜前入眠。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告诉自己原因,其实我知道只要早一点睡,
我的脸就能得到足够的休息来从久远的战争中恢复,
但是事与愿违,现实就是没有给我足够的时间去完成手上的工作。
我也无需再做不必要的挣扎了,迟些我就让药物来一次过平息这场战争。

这场战痘是两年前发生的,
这两年下来,很残忍的我发现了好多事情,
外貌协会的存在,有时候不得不觉得好不甘心,
但是有谁不是他们的一员呢?包括我自己。
虽然如此,但是我更相信在外貌地下所包覆着的内涵更为重要。
有个能看穿自己外貌真心喜欢你的人,
真的很难找,找到了,就不要把她当做理所当然,
珍惜眼前人,多么老土的电视剧对白,
但是只有伤过心的人才懂,最老套的话也是最真的话。

我的桌子上,现在有了平时不可能会出现的咖啡,多了一本平时不看的小说,
橘子的书,不知怎么就变成了一种莫名的寄托。

1 comment: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