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August 17, 2014

敲字


好想把心里的东西都一次过吐出来,
像以前小时候那样空空的多好,也不用打扫。

好想有人理解我心里的感受,然后告诉我你明白,
那么船上就会多了一个人,和我一起在这片不真实的海上漂流。

我也好想有能力能够明白别人的内心,
我好想去知道每个人心里的那一面,是不是像他们表现的那样,
然后我可以告诉他或者她,我明白,你不孤单。

会不会如果我真的会读心术,这个世界所有事情都变成谎言?

每个人戴着面具做人,这句话真的不假,
连对自己内心都必须戴上面具骗自己的人,怎么会不戴面具就出门呢?

我们长大过程中,
慢慢都会开始感叹,不想长大,
因为慢慢处理不来身边发生事情的速度,
无论它是大事还是小事。

会怕啊,怎么不怕,
虽然我很喜欢接受挑战,但我也会怕啊,
为什么怕?我也不明白啊,不熟悉,怕失败吧?
困难我不怕,但是我竟然害怕失败,
因为不害怕失败的尝试,换来的就是深深的挫败,
挫败我不怕,但是我竟然不知道挫败会带来伤害。

怎么啦,变得好没热情,不起劲,
时而有干劲时而没冲动。

喜欢独处,但是好害怕安静,
矛盾得好忐忑,只好借由上来敲字作为调节的方法,
喜欢轻轻用手指敲打键盘打字的声音,感觉。
每次敲完后再看,就像是我的心写了一封信给我的脑,
这可能是我的心与脑沟通的方式。

不一定每次的文章都有逻辑,
有时候这里的文章没有逻辑可言。
其实就是内心慌乱的一种暗示,
静静地敲字,静静地读,静静地思考,
这就是我独处的方式。

我还很年轻,就让我放肆地挥霍掉幼稚的青春吧。


要伤心多久,我才能接受,世界的不完美?

2 comments:

  1. 你赢了咯!一开进来就看到那么酷的照片。
    “摄影师” 的烦恼就是每次帮别人拍好看的照片,自己很难得才被别人拍到喜欢的><

    我很自然的按了 不舍 来听。
    嗯,还是觉得很好听。心里很静的听完了 (:

    ReplyDelete
  2. 很好。我很想靠敲字来调节自己, 有许多情绪, 许多事情想要敲上来, 但却空不出时间。谢谢你敲出了我所要说的。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