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August 18, 2014

狮子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对,23岁了。
虽然只活了23年,但是感觉上好像经历了好多事情。
今晚我不是上来一一温习我经历过的事情的,
其实我骗了她,我骗她说其实我不期待分手后她会为我做些什么,
但是事实上,我今年的唯一愿望,就是她。

生日,从来对我来说都只是普通的一天,
它是纪念妈妈辛苦生我出来的一天。
刚刚打电话给妈妈,说

『妈,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哦是吗?生日快乐儿子』
『你女朋友没有陪你出去吃个东西吗?』

『妈,你忘了我跟她分手了吗?』

『是吗?最近看你好像很开心那样,还以为你们在一起了』

『呵呵,我也希望是这样啊』

『不要骗妈妈哦』

『没有啦,再回一起我会告诉你的啦』

我继续问妈妈当时我出生时候是怎样的,
她就大概形容了一下给我知道,那时候生我是多么的辛苦,
嗯,因为妈妈,我才会在这个世界上。

好,我写到哪里了?
其实也没什么多写的,只是另一个突然想上来敲字的夜晚,
啊对,今天是我的生日,刚才说到平时我不怎么在意的这一天,
今年对我来说,突然变得好像很特别,为什么特别?
因为我在期待着一些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其实有很多道理我都听的懂,
我也明白很多道理,但是明白又怎样?

我最后一句告诉她的话,
是『我恨你』

虽然如此,但是心里总是找得到理由来不恨她...
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内心这些感觉,
我最近时常出去,拍照啊,工作啊,
甚至把曾经在一起开心的照片都狠狠地删除了。
我以为没有联络的这些日子久了,我会好一点,
果真,我真的好一点了,但是原来我还是自己骗自己,
当我不小心看到她的照片,我以为很开心的我,被想念突然刺痛我的心。

我真的不希望过得不开心,
但是又如何?

我真的骗到了自己我可以很开心,
但是又被一个想念推翻了自己对自己的谎言。

很负气是不是?

『生日快乐』她说

生日快乐,没有你,我怎么样快乐?
你是我唯一的生日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