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September 1, 2014

无奈的咖啡


又来到这这间连锁店式的咖啡厅,
虽然这间店比较商业化,
位子时常不够,幸好咖啡与蛋糕们都不错,
因为是24小时营业的关系,
加上我来的时间都是半夜1点到5点,人比较少,
才决定再次带着电脑来这里敲字。

感觉情调的什么都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不知道为什么,
半夜来这里喝咖啡的大多都是美眉,lol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半夜的关系,
这里咖啡厅的工作人员在整理客人桌子方面非常慢,
所以半夜里,每个桌子都充满着喝剩的杯子,纸巾,收条,
甚至完全没有收拾....汗...
完全破坏了原本很有情调的感觉...



回到主文

无能为力的无奈,
明天就搬家了,今天是收拾的日子,
用了一整个下午来整理,早餐都忘记了吃,
好多东西被挖了出来,才发现,原来住了仅仅一年,
我在这个地方留下了很多很多回忆...

我觉得自己算是一个蛮怀旧的人,
有好多东西都有留着不丢掉,甚至小小的纸条,我都有留在盒子里,
今天收拾的时候拿起来看一看,人不知怎么了就有点耐不住失落。
所有的电影票根我都有留着,什么瓶子的,罐子的,还有信条的,
只要有纪念价值,回忆价值,我都一律有保存下来。
握在手里,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说不上非常不舍得,却又不想丢掉。
但最后狠下心,还是把一部分的回忆丢了。

前几天在网上有看到一个帖子写着,
七年,就这七年的时间人可以忘掉一次悲痛,
因为七年里,身体上所有的细胞已经衰死替代,
这些细胞不会再记得伤痛的感觉。七年,人就可以回复。
真希望这七年可以快得像七秒。
治愈一切伤痛,想要恢复,只有时间和新欢。

『Don't use someone to move on.』
我的原则就是没有原则,
但是做人还是必须要有底线,
虽曾经的我为了挽回,连做人的底线都可以放下,
为什么现在就是感觉心里面放不下想念?
挫败让我重新抓起我的原则
(怎么今晚的敲字充满矛盾感?)

希望时间可以快点洗刷掉心里的这些不愉快,
让我好好地可以不再为一些不可能的事情伤神,
再借句,一厢情愿的想念,真的很愚蠢,但又无能为力。

陌生的习惯
我一直在找方法,做一些让自己灵魂感到快乐的事情,
我躲在房间唱歌,研究录歌,编辑声音轨道,
我逃到咖啡厅里,上网敲字,读别人的部落格,
虽然我不喝咖啡。一些陌生的习惯,不知道何时就在我生活上成立了。

这一个晚上想分享的大概只有这些吧,我会陆陆续续提升部落格文章的更新速度,
由于被一个学妹的部落格写作方式影响的关系,激励了我文字与图文相互配合加入文章。
所以这个晚上来这里喝咖啡的同时,我带上了我的相机,把我看到的放入文字之间吧。

失恋无罪,敲字万岁!

半夜3点钟喝咖啡的人们

一路既往喜欢出来按手机的俊志学长
我们努力的 Liau 副导演正在整理场地照片










1 comment:

  1. 好喜欢墙上那个澳风钟... 很有味道 :)
    我没有很爱喝咖啡, 但却喜欢泡咖啡馆. 很喜欢咖啡的飘香 ...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