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年华似水流 记忆如风去

我不再喜欢吃甜的东西,反而喜欢苦苦的味道,
不再喜欢走路到街上,却出门必须一定要驾车,
我不再为一件小事而开心,反而因很多小事而烦恼,
不再对小小的好感而冲动,却有很多感受说不出口。
今年23的自己,长大没有像从前想像的自己,
那些曾经年少发过的梦,面对现实下来的都没有一样实现过。
人生转折点,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发生的,
因为在某个地方,遇见了某个人,收了某些话,做了某个动作,

我这一生就此改变了。

现在的我变得不敢做决定,不敢面对自己内心的想法,不敢接受挑战,
却变得像过得平凡,想安分守己的不过线,想要不闻不问的过日子。
这根本就跟我认识的自己是完全相反的。

我以前认识的自己,是一个很勇敢尝试新东西的人,
以前的那个自己,会把内心的想法直接说出来的人,
还记得以前的自己,会傻傻的为一件没有回报的事情付出很多,
曾经的那个我说过,不愿做一个平凡的人,要做就做个有能力影响别人的人,
短短的几年间,这些曾经,以前,突然变得好像很遥远似的。

最近自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越来越奇怪。
果然每一天都重复做着一样事情的话,
只要一小段时间,就会变成习惯,
当习惯成型了,就可能会很难戒得掉。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只是我选择不相信我清楚。

Im breaking free from the memories, you gotta let it go and let it go.

When you turn around and doesn't see me there, please don't be surprise and disappoint,
because the world you gave me and the reality that in fact the damage you given is just over.

Like a curse being summon from the hell and haunt you forever, no matter how much you pray and repent,
endless regretness will haunt you to the end of the day until you gone from the map of love.

You have broken me all the way down. Down upon my knees.
You will be the last, and you will see.

有人知道我怎么样也放不了手中的拳头,
但我自己却不知道原来我握着拳头那么久了,
直到我好像累了,没有力气了。

其实我在还没服完药前就擅自停药了,
刚刚我没有办法,只好再拿会出来服用。
在我身上的诅咒到底何时才会散去?

那天晚上过后,我真的真的觉得我已经没事了,活过来了,
突然间的来袭,让我措手不觉得只能靠药物来安定下来。
虽然有时我会怀疑这药的能力,但总之我现在心跳恢复正常就是了。

是我想太多吗?我好久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
噩梦的频率渐渐攀升,没有品质的睡眠影响着我白天的活动,
我已经要进入崩溃的程度了。

今天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她因为某些事情要崩溃了,
当下我不知道要如何回复才好,想了很久,
终于挤出勉强潇洒的叫她去抱枕头哭吧的。

我懂崩溃的感觉。

我以为一切在恢复当中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没有,的那种心情,
我也想要放肆地再次崩溃。
但是现在已经不一样了,前一阵子朋友们用尽全力的关心,
已经让我没有脸再次在他们面前崩溃。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活着,没有什么痛心的事,
快快乐乐的上学,热血地工作,
完成大学学业然后开始到社会不怕困难地闯荡。
简简单单地,却那么的难以实现的向往。

我是靠什么撑到现在,早午晚,随机的信息,谢谢你。
有时候其实很明白你没有必要这么做。我也不应该这么做,
但是习惯是一种很可怕的疾病,短时间内,还没完全恢复之前,
我真的伤不起。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神经太大条,我现在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连在重要的人生规划决定上都迟迟做不出决定,
没有梯子的狮子,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变得那么依赖,
明明自己是想当被依赖可靠的那个。

上天,我祈祷我心里的那个伤口快点愈合,
让我能够再一次把自己豁出去,重新在大草原上肆意地奔跑。

年华似水流,叫做长大,故事能长久。
记忆如风去,抓不住,也不应该抓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