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累牢骚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就这样忙忙碌碌做着许多我以为我喜欢的事情。

我其实真的很喜欢做这些事情,
但是做到已经见顾不了自己学业了。
我是不是应该停下来,关上电脑,
重新再抓起笔,放下手上的相机。

说实话我并不是在抱怨,
但是,我发现自己并不能够同时间处理太多事情。
也许一开始我就不应该把自己看得那么有能力。

所以我明白了,这个就是朋友说我自负的原因。
这样下去我只是一直浪费上天给我的机会。

我对自己的成绩很失望,
终究还是不合格了一科,
而自己也没有为这个失败感到羞耻,
我竟然对自己的不努力没有羞耻心。

我已经没有心放在课业上面了,
虽然说我很喜欢念书。

现在连自己喜欢的工作也怠慢了,
两边都兼顾不了的同时,我是不是应该放弃其中一样呢。

我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去进,
我并没有要做很多伟大的事情,
我只想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努力,
然后做一些好的成果来证明自己,
让家里的人骄傲。

现在我感觉迷茫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每一天重复的做着同样的事情。
每一天重复的迟睡迟到没做功课。
我并不想这样啊。

可能有是你会问,
你有没有那么忙哦?

是啊,我真的有。

尤其是当所有deadline都落在同一天隔一天的时候。

无论如何,我还是必须努力,
这一次的忙碌刷净后,以后还是一条好汉,
忙碌中我学习,我享受,我收到教训。

但是真的有时候会在坐着的时候,
突然觉得好累好累。
好想发一次牢骚....

我现在只想专注完忙碌后,好好地专注在学习上面。

架起三脚架,我自拍了一张照片,
有时候真想好好地拍上些照片,留给明天的我自己,
记住昨天的我做过些什么事情,留了什么遗憾,完成了什么目标。


3 comments:

  1. 的确,觉得兼顾不来的时候,就该停下来问问自己接下来该选择什么。放弃学业,有点太冲动,都已经熬到最后一年了,加油努力打死也要完成它吧?不能说错过什么机会,作决定时能够想得更长远,那对你以后的发展就更有利。用几分钟时间,静下心,好好衡量下你的选择,想想自己以后想要什么,相信你很快找到答案。
    学会爱自己多一点。

    ReplyDelete
  2. PS: Keep 着这发型,我很期待下一次见面的look,哈哈!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