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October 7, 2014

它们俩

凌晨一点钟,刚洗完澡,头发湿湿地坐在电脑前,
我有一个很奇怪的爱好,唱歌并且把它录下来。
我打开自己唱过的音频片段,就像自己唱给自己听一样。
我不是无缘无故,真的心血来潮唱然后录的,
我只是把心情除了用文字以外的方式记录下来。
世界上那么多能有共鸣的歌,何不自己来唱呢?

唱歌不是我的强项,从来不是,
人不都是这样吗,都在不属于自己的地方努力着,
然后失败了,气馁了,从新再来,不断的轮回着。

最近感到害怕,那是一种说不出,但又很揪心的感觉,
那种莫名的害怕,像是可怕的细菌一样,一点一滴地侵蚀我。

我怕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怕会再次输得一败涂地,
我怕下一次我就会撑不下去。

明明就那么大一个人了,
却被这些心里的感觉容易地就被干掉。
我对我的心真的无能为力,有时候脑子也得听它的。
跟着感觉走,到底要让我跌倒多少次才甘心。

有人告诉我,
不要着急,让心先休息一下,
心是很顽皮的一个家伙,
就像小时候的我,在玩耍的时候,就算跌倒也好,
不是立刻跑去找妈妈粘胶布,而是立刻爬起来继续玩。
如果脑子不把它锁住的话,肯定会有受伤的。


心的感觉真的信不过吗?
有时候明明经过了很多次验证心是正确的,
但是脑子因为理性而不愿走出下一步,
好混乱哦,为什么感性跟理性不能一起做出相同的决定?
它们俩,搞得我好累。


当我连要怎么样用文字来表达我的感受都不知道的时候,
我真希望有那么一个拥抱,可以让我着只爱脸又稚气的狮子安定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