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那些沒有發表

聽說朋友們開始結婚了,你現在長發還是短髮?男朋友疼你嗎?

你喜歡突然間打我,我也不問為什麼。

我很遲才知道你騙我,但我知道那些都是我們小時候的不懂事。

我第一次牽女生的手,我第一次心跳那麼快。

下午突然從夢裡面跳起來,原來已經過了十多年了。



聊了一年多,竟然還沒見過你的真人。

今天你說看到我,我完全沒有印像啊,哦對了,我還沒見過你。

原來你用假名,難怪我會不知道是誰。

他真的喜歡你的,我看得出來。

聽說你們分手了。

原來下個星期結婚的人是你,你也不會想到請我去吧。



其實今天練習的時候你吹奏得很棒,那份譜真的很難。

今天操步練習的時候,我看見你好認真哦。

每次練習我被罵的時候,你都會轉過身來看看我們這裡。

其實看見教練罵你們的時候,都感覺很不捨得,你們很努力了。

聽說學長向你表白了。

我願意天天用一兩個小時就只是聽你說電話。

分手了,不要傷心,你知道無論你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的。

還是不行嗎?我會努力的。

差一點點。

你告訴我,你們複合了,我應該替你高興的。

你們在一起好像很開心,我也開心。

其實我真的受不了,每天都要看著你們出雙入對。

吵架了,不要煩惱,可以跟我說話。

你不是說,你不會再讓自己受傷了嗎?

你們又複合了。

我為什麼要天天聽你說你們有多好?

我以為我當上隊長,你會幫我加分。

我每天晚上都在等電話。

分手了嗎,別擔心,我還在啊。

我一直在等,我等了五年了。

有時候發現,我走著走著,我好像,長大了。

你決定出國了嗎?

原來這五年下來,你從來都不是我的。

今天舞會的音樂響起,原來你已經從我的心裡搬走了。


你好,我叫做Leon,是第二班來的插班生。

這個女生看起來好斯文。

怎麼辦,下雨了,我沒有雨傘。

謝謝你的傘。

我們在一起了。

我以為我擁有好脾氣,原來我只是一個魯莽不細心的人。

對不起,我不想你不開心,但是心裡總是鬧彆扭。

大家都說你遲早會離開我,我也知道你會離開我的。

其實不是你不好。是我不應該那麼的不溫柔。

冷戰嗎?

謝謝你,對不起,你說,我們分手吧。

今天下雨了,你有沒有想起我們第一次一起撐傘的那個下午?



這一段,回憶,我不想再提起,那一整年的你,我不想再看見你。



嘿,我分手了,可以陪我講一下話嗎...

謝謝你。

其實,有時候你會想起我這個朋友嗎?

今晚我好像很醉了,我故意的,我想和你聊聊天。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可不可以讓我說,不要打斷我。

今天我想她了。為什麼我不能告訴你?

那四年,我都成了什麼?現在我又是什麼?

聽說你回國了。

幾時得空跟我這個老朋友聚聚啊?

我趕回來了,飛快地回來了,你在哪?

我又是為了什麼白走一趟呢。

你,我,還是朋友嗎。我算什麼。

我找不到你,因為你不需要我。

。。。







謝謝你們,

我今天才會這樣,

還有對不起,

我有時候不該這樣,

還有話,還有那些眼淚,

乾了就不提了,痛了就別握緊了。

分開就應該淡忘,那我要走了。


又是這條路, 又是這路段,又是塞車.....
信息,這是誰啊?

Driving, reply u later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