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这下午的风吹动我的心


今天的天气异常的好,
多云,但是看得到蓝蓝的天空,
阳光适中,风阵阵凉凉地吹,云缓缓地飘着。
站在阳台,静静地让风吹在脸上,
感觉就像是摸不着的拥抱。

这样的感觉跟晚上临睡前完全不一样。
其实我相信有好多人和我一样,
每当躺在床上准备进入睡眠之前,
脑海里总是会涌现好多想做却还没做的事情。
感觉今天又被浪费掉了。

昨晚的我也就是这样,
但是早上醒来的时候,仿佛昨晚的那些澎湃完全消失无踪,
早上太阳高挂的时候,懒散就此渗入心中那没有防备的细缝中。

上大学的日子,要做到一个很有生活规律的境界其实不难,
难是难在身边的变化的快速永远让心中的计划跟不上,
一个不留神,就被打乱了阵脚。就像现在的我。
『明天能做的事为什么我今天要做?』
这样的一个懒散,击溃了我每天生活应有的规律。

成功的人是能够集中精神的人,
那么以我现在这种状况,我将不会是一个成功的人。

我喜欢到处流浪,让心乱晃,有时候就是喜欢这种漫无目的的感觉,
然后生活又提醒我自由是奢侈的,肩上扛着我看不见的满满压力。
这些是我的责任,然后又回到了原处,我不能流浪。

打起精神,我要成功,
必须恢复我的生活规律,自律。
我一定要成为一个我想成为的人。

但感觉好孤独,
有那么一个可以无数次诉说心中苦闷的人就好了。
不会嫌我烦,静静地聆听,知道我说完了,
我又会回到井井有条的作息中。

我知道诉苦地越多,代表我的自制能力低,
但又是谁规定,烦人的诉苦是失败的人的标准呢?

我知道到我会成功的,虽然不是今天,或是明天,或明年。
但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成功的,做到我想做的事情。
因为我有明确的方向。

======我是分隔线=======

有时候会就的很无奈,
当你付出努力受不到别人的认同,在同一时间却被反过来质疑,
然而这份无奈让我看透了少许,就那么一少许的人间冷暖,
我不敢说我看透了人生,因为我经历的事情还那么的少。

那些你期待你期望,都是自己想象中的美好,
为了某个朋友付出的时间还有加油袒护,却被视作理所当然的拿去后,我心灰,
为了某个朋友静静地牺牲忍受惊慌过后,没被看见,被当成了我不关心,我意冷。

不必期待别人能够感激,因为被感激也许是奢侈的。
但不代表不能继续付出,人与人之间还是得互相帮忙照顾,就算没被看见也好。


4 comments:

  1. 第一次留言在你的部落,想說我也看見了今天稍微灰藍的天空,也有想攝影的衝動,只是午覺一睡就睡到現在哈哈。 :)

    ReplyDelete
  2. "我是分割线"写得很可爱。
    怎么会没有听你诉苦的人? 只要你不嫌弃, 我的双耳随时准备聆听。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mm 不一样,像你讲的,欠一些东西。

      Delete
    2. 我明白你要表达的是什么, 也像我说的, 给自己时间咯。我还是可以聆听的~ 我承认我八~

      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