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November 7, 2014

风儿云儿

还真的第一次用ipad来写部落格,
不习惯这个操作。
怎么说呢,日子还是那么的繁忙,
做不完的剪接,读不完的笔记,
解决不了的问题,熬不完的夜。。。

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好像少了一种让我起劲的东西,
我说的这个东西不是指热情或兴趣,
我是指一种存在,不知如何用文字话语来形容。
我只能说我曾经拥有过,但却失去的一种存在。

不想奔跑了,呆呆地坐在草地上,
我望着云,看着它慢慢被风吹着走,
我的风儿,原来我在等着你。

摸不着的拥抱,原来是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