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原谅

2017的情人节过了

其实平时嘴边一直说着根本不在意这个日子,
可是心里其实还是默默地害怕情人节的到来。

无论你相信与否,
二月十四日这一天让我心里的寂寞感特别的重。
原因呢,社交网络上充斥着情侣照以及甜蜜合照可能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而最终的原因始终来自于自己那颗对自己缺乏踏实感的心。

少了一种踏实的心情。

好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

不是说没有伴侣人就不踏实了,
精准一点来说是心中渴望的心炽热着。
分享悲,分享喜,一个分享着相同价值观的人,
渴望找到一个可以一起成长的人,甚至终老的人。

是的,渴望被爱的心,以及付出爱的机会。

这几年我都挂着不想谈恋爱的旗子在过着生活,
还没有稳定的生活,没有稳定的情绪使我不敢谈恋爱,不敢再尝试,
我说过我放下了,但是那过去黑暗的阴影一直缠绕着我的心。

刚刚和朋友在外头聊了很多关于情人节的事情,
情人节的由来,情人节感恩的原因,以及物质化恋爱的社会等等话题。
到最后,聊到了为什么单身,为何不能单身,为什么不继续尝试,
尽管已经到了空窗期,接近没牵没挂的心情,

我才发现,原谅,
这件事情我好像忘记了。

被自己过去束缚着却浑然不知的自己,忽然间好像被点醒了。

嘴边一直说着放下了,没事了,写了很多遍,说了很多遍,骗了自己很多遍。

才发现,才发现, 终于

我原谅你了,

我也原谅我自己了。

虽然可能她根本没有把这当过是一回事

但终于,我的伤口终于愈合了,留下的只有一条深深的疤痕。

时间久了,终于站在更远的地方看回那个颓废的自己,
够远了,安静了,终于看清楚了。

在刚才的那一瞬间,我好像得到了这几年来很久都没有过的轻松。

原谅,就是那么一念间,一个几年前我就应该做的事情。

把心放开,自由了。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