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July 23, 2010

幾個人,某些人

來的時候一個人,
住在一起七個人。
上學開始時候一個人,
現在上學有些人。
文霖時常會有一個人,
聆聽建議某個人。
情緒低落時一個人,
開心瘋狂時候一群人。
身邊雖有許多人,
心裏仍是一個人。

用文字來抒發,比我用說的來的好多。
用說的,没有足夠的時間去構造,最能表達自己的句子。
用寫的,卻能有充足的時間讓我思考自己的想法,
當我回來這裏寫作的同時,
表示心裏,有說不出的話,寫不完的感覺。
尽管如此,
就算是用寫的,也不一定能完整的表達出來,
我最想說的,,我根本就構造不出句子,
來寫向這個現實世界。

有些事情心情,只能留在心裏,永遠的都不能表達。
不是我不想表達,而是我未有如此精准的表達能力。
我尽了力,没能寫出來,
所以我用行動來表達。
當緣來的時候,
或許,
開始吧。

這裏還是屬於我的
我在這裏!
文霖 筆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