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July 25, 2010

想念

想念,
離開熟悉的地方久了,自然想念的感覺也越來越深。
少了問候,少了探望,少了在一起的感覺。
忙太多了,真得太多了,思念樹也長高了。
好久了,在這裏没有提到從前,整band人的心情,我們的回憶。
時間就是如此得讓人趕不上,現在回想那5年前,第一次加入學校銅樂隊的事情,
在裏面第一次接觸樂器,認識一群朋友,然後學習什麼叫做操步。
給senior罵,給教練奚落,給隊友排斥,甜甜辣辣苦苦都有,
在裏面就好像一段小人生那樣,
第一年參加,到過了兩年,當上了 Drum Major,
當時後,我在說,時間過得真快,兩年了,
參加第四年的時候,吹奏開始得到賞識了,對,又過了兩年。

一直提起幾年幾年,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現在,五年了。
有時候在街上走着走着,停下來,想了想,自己竟然已經走到來這裏了,回頭看一看,你們還好嗎?練習有用功嗎?有没有進步?
來了學院那麼久,我才回過去那麼一次,很想回去探望他們,可愛的學弟妹,
有時候趕工課趕到一半,想起以前一起出隊的感覺,心裏不禁有些酸酸的感覺,畢竟那些事情已經變成了回憶。
還能說什麼呢?加油 Segar Band。

文霖 筆

4 comments:

  1. 看到你说几年几年,突然发现这几年来,我也常在感慨那几年那几年的事情。接触choir的我也使我尝到甜酸苦辣,真令人怀念。=)

    ReplyDelete
  2. 无端端的,你感什么性?明知道我容易触景伤情,还要写这些那么敏感的话题,搞得我的眼眶湿湿的,唉。。。你完全写出了我的心声。不过就算如此,我觉得再好的形容,还是不能够全面地描述我对乐队的思念,真可惜~

    ReplyDelete
  3.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幾年前"~感觸,是忙碌中的調味劑吧.
    yivonne,感性不是我的專長,只是想念的心情,不寫又很不自在

    ReplyDelete
  4. 是啊~“几年前”真的是每个人都有的事~
    好酸哦~ T.T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