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July 29, 2010

渡過了

终于,这难熬的过渡期已经过去了。
当你的心狠慌张的时候,尝试听一些很悲伤的音乐,越悲伤越好。
为什么要那么sad?其实不是。可能对你不会有作用,可是对我却有效,当我听悲伤音乐的时候,心情会变的很沉重,沉重在这个时候,却变得很重要。慌张的心情,我的心会不定的乱乱晃,可是悲伤的时候,心情变得沉重了,沉淀了,人也冷静很多。虽然,听太多遍真的会让人很想哭。悲情的歌,可以嘗試聽“雨的印記,Kiss the rain,我的背景音樂,”

什么是难熬的过渡期?
这段时间,自己陷入了一段混乱。我知道,这只是一种假象,加上累积的寂寞所造成的。我一直在寻找让自己冷静的方法。然而在这个方法被发掘后,我搞清楚了自己这一点。终于可以让自己好过一点了。

做不完的assignment,人人口上都正在说这同样的话题,问候少了“halo”,却多了“你assignment做完了没?”
哈哈,没话说,当然还没做完啦!!!
正在做啦!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