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August 2, 2010

急忙

以前我做事情,很喜欢拖拖拖,没有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甘愿去做。
现在我做功课,很不喜欢拖时间,我要提早完成,我不要到deadline了,才赶到要死。那种感觉,就好像自己活该受罪酱~所以我答应过自己,没有last min work!
这两天,时间都用在找那个assignment用的reference.其实是半天就能完成的东西,怎么回用了两天呢?因为----->Facebook
我也不懂为什么,打开主页,看着那个notification,等待红色的窗口出现,一直按着refresh。都不知道为什么?就算自己知道是浪费时间,手就是不听使唤得一直去按着F5~~refresh~refresh~~
做五分钟的assignment,按半个钟的refresh,哈哈,好想撞墙哦~
最近朋友信息來問~~“最近還好嗎?”
我怎麼答? 一個字而已----〉忙
這個字可以代表很多意思,可能是敷衍,不想回复信息而寫的,有或許是正在看戲,隨便做個回應寫的。可是現在的狀況是,我真的是很忙,回复信息卻變成了很難的動作(借口)
好懷念我的小號哦~基於本人没有足夠的基金,來買樂器。基本功,已經開始不穩了,可以說,我已經荒廢掉了。讓我再次拿起樂器來,我懷疑我還會吹嗎?呵呵~

文霖 筆

2 comments:

  1. 听了,很酸。别担心,或许会生疏,但是当感觉对了,一定没问题的。

    ReplyDelete
  2. 就算怎样荒废,基本的一定还在.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