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August 2, 2010

讽刺

赖床起来,9点多了。刷牙洗面,坐在电脑前,我发了5分钟的呆。发呆放空自己的脑袋。不然感觉自己的脑袋好像很重那样。今天我没有迟到,反而还早了5分钟。进去之前,在走廊遇见了Queenie,她换了发型,看起来好像变可爱了,不错的发型。Lecturer进来的时候,看得出她今天的面色已经是有点黑了,众人的迟到,不然就是睡觉,加上部分人在那里开着电脑赶着其他课的assignment,看得出她一直在忍,她问了一个问题,等待着有谁要回答吗?(我们应该知道答案的问题),结果没有人回答,她终于忍无可忍了,一句够了!然后就立刻收拾东西走人了。我试着想走前去说“对不起”,可是却多此一举,她已经火滚到了一定的地步,直接就走了。

对不起

真的觉得内疚。我怎么也没有专心上她的课呢?或许是那讨人厌的睡意吧,一直把我的头向下拉....除了内疚,还带着一点的愤怒。为何愤怒?已经说出来了,算了吧。
真的是很讽刺!

跟幸福玩抓迷藏

文霖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