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刺激神經

今天早上趕完了那份computer assignment後,松了一口氣,接下來還有一份而已,今晚搞定它就是了。最後就准備Final考試。
好像一切都很順利?在這之間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召集幾個朋友~GOSIP一下~你爽我也爽~不過感情不變是真的,又不開心,開門見山地說,大家落得自在,哈哈。
兩個小時前,放學後,我們幾條水,Queenie, Liau, Nicola, Ivan, Wai Zhun 跑了去看電影~魔法故事啦,搞笑內容啦~哈哈~不錯看一下。過後我們還嘗試把車變身跑車(白癡)~~
重點在哪裏?就在看完戲,我急着找廁所的同時,給我看見了YAMAHA的樂器店...看到那銀光閃閃TRUMPET...好懷念哦,好想買哦!没有錢哦!!!
心酸一酸,haizzzz.....
今天有點moody,被一些事情影響了情緒。
不過我確定,明天會是個更好的一天!

文霖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