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August 6, 2010

心情

我的主題用“心情”這個詞,是因為配合某些巧合。
還有從來没有只是用過這兩個字來當主題

這兩天為自己感到很不知所措,
趕這樣,趕那樣。
為了什麼?
我不喜歡這樣做事情,我想有的朋友知道我不喜歡,
可是到最後,不喜歡的事情,總是會發生。
我没話說了,只好讓它尽量的快點完成。
這幾天總是没有一天夠睡,
我想,應該也很少認夠睡吧,甚至還有點病了。
心情即無奈,又不舒服。
遇到了瓶頸,人總是不能靜下心來思考。
所以在最近,也說了很多很没有腦的話,希望没有傷害到任何人。
如果有,請原諒我好嗎?因為我知錯了。
而“不小心”傷害我的人,我絕對會原諒你,雖然你一點悔改的心都没有。
有或許,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錯
不過,算了,生氣只會浪費我的精神。
(請不要對號入座,因為只是個比擬)

Final的時間表出來了,大家加油啦~
下一個sem才能再見面了~
全部一定要pass 啊!!!

文霖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