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August 13, 2010

顾一顾身边

其实也不是有什么心事才有冲动写下来。
现在我上来是为了这几天下个总结而已,让自己有点save game的感觉。
在处理朋友关系上面遇到了一些的瓶颈,搞到自己做这样也不是,那样也不是。我知道这叫做矛盾。怎么办?选择最少伤害的那个选择啦。自己委屈一点又如何,大家开心就好。起初我是这样想的,可是久了,这绝对不是办法。其实学习一些什么叫做“谢谢”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然而愿意用这一句话来回报某人帮忙的人真的是很少。
如果我能帮到忙,我很乐意去帮忙,可是请不要当我是工具好吗?至少平时也要准备一下吧,到了最后,一声拜托就要得到。好像很理所当然那样,会不会有点那个?

我还记得,我曾经写过一篇关于微笑的文章。我到现在还依然清晰地记住那个微笑的主人。一个微笑,带着多么多的感谢还有知足
在这个星期里,该做完的功课都做完了,剩下的,只是专心地准备大考。我一定要拿到一个标清的成绩,衰给人看可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游泳课也到了尾声,明天是最后一天了。今天玩了整整两个小时的Water Polo,知道它的玩法后,发现其实也是一件不错的运动游戏。刺激!只是...玩完后太累了...

昨晚,到跟班上的哥儿们到Ivan的家去wek wek~~steamboat,吹水打dota.哈哈哈,又是失去睡眠的一个晚上~~哈哈哈~

转眼间,一个学期就来要结束了。好像当兵的那三个月那样~
好吧,总平均!!!我要冲到最高点~~~

文霖 笔

4 comments:

  1. 加油! 我也希望什么事情都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2. 我发觉你的感觉真的跟我一样哦...
    其实朋友之间真的有问题的时候真的是需要帮忙...
    其实帮了过后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咯...
    有没有谢谢都不重要了咯...
    大家开心就好咯...

    你还真的有目标哦...
    其实我能够及格我就很满意了...
    加油哦...

    原来你也是 SWIMMING 的哦...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呢...
    我有参加 WATERPOLO 的...
    队名叫做 MIN ...你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3. Water polo 我是 Falcon-EX的,Aquatic game 是 F-team,拿冠军^^

    ReplyDelete
  4. 哦...
    可是我对你还是没什么印象哦...
    哈哈哈...
    下次如果认得我的话记得跟我打招呼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