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天分的问题

做一些事情的时候,真的是心有力而力不足。
可能真的是天分的问题,一种后天补也补不到的问题。我觉得这种事情没有办法用任何理论来解释。面对这些死胡同,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不放弃,有没办法进步,这种地步,比退步还要辛苦。
说起来惭愧。
因为总想让自己有一点的价值,
又或许是被那星座测验给点中,“自恋,爱面子为12星座之首”
我是毫无否认这个事实~

好了,除此之外,
刚刚在面子书上看到了黄明志的新专辑主打的MV,听了听,我就在思考,到底黄明志当年身在国外的时候,遭到我国政府的误解还有攻击,心情究竟谁怎样的呢?他的歌曲,我个人觉得,创意真的是有,我很欣赏他的创作,可是对于他的表现,多多少少也是,不能100%的苟同。已一个人承受着全国那么多方面来的压力,其实也算是一个很可敬的人,无论他的歌曲表达方式是如何。

在生命中,承受不了压力而结束生命的人,也非常不少。
无论如何,马来西亚,何日被称之为“先进的国度”?
与其说是“先进”,其实我个人内心深处宁愿马来西亚是个平凡国,不想科技发展而转向朴实发展的国度。越高的科技,总让人带来更可怕的后果。

文霖 笔

1 comment:

  1. 的确啊,科技再先进,人类的道德却将近沦亡,这是多么的讽刺?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