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January 16, 2011

思念下文

今天是拾房間的第二天,
對,其實我還沒有收拾完的,至少書桌還沒有。

把所有的东西,照例,全部都倒在地上才慢慢一件一件决定哪些要丢掉,哪些留下来。

果然不出所料,非常多的垃圾,甚至有一些垃圾,我根本不了解为什么会在我的书桌出现,没关系,丢掉就是了。

我的书桌其中一个抽屉,是上锁的,里面放的东西当然是不能让人随便碰的!

好了,现在要开始收拾这些里面的东西了...
里面包括了日记,祝福卡,还有一些私人物品...
把日记翻出来看了看,其实是一本小学时期写的日记,每一篇都没有超过50个字。内容都是大概为:起床,上课,今天好开心,吃晚饭,看戏,睡觉。

自己看了几遍都觉得自己很好笑。这个叫做写日记?哈哈哈。
不过无可否认,其中几篇我又很深刻的印象,被爸爸打到最可怕的一篇,逃学被妈妈抓的经历。还有一些莫名其妙伤感的句子...

看完了小时候的日记,就是要搞定一大堆的祝福卡,

从一开始,我所收到的祝福卡,无论是新年卡,生日卡,中学时收到的一些匿名情信,又或者是收到的礼物上面50cent大小的小卡片,只要有写上祝福语的东西,我都会保存下来。这些字字句句,有时候,给了我一种很实在的温暖。

虽然,或许,一些卡片上面只写上了几个字“新年快乐”,“学业进步”,或者是“加油”。
我都打从心里的感谢每一个送我祝福的朋友。我真的有小心保存每一张卡或者是信...

偶尔打开来看,心里都有一股感动。

尤其是中学时期,收到的生日祝福大卡片,谢谢朋友们的认真制作。谢谢,谢谢!

里面印象比较深刻都有,乐队时期partner给我的信,Form3时期家里老姐给的字条,一位女性朋友给我的问候信,情人节的卡片,然后就是一张张大大张的生日卡片。,对了,不能忘记离开学校时候的那张超级大张离别板...


这40多张祝福,我会很珍惜它们,直到我离开的那一天。

2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