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吵人的梦想

在这个一大清早,7点钟,就自然的醒过来了,
但事实上我的闹钟是设定在10点,多累也好都躲不过梦的吵闹。

我把这里弃置了两个星期不是因为我很忙(说不忙其实也几忙一下的)
是因为我想把得到的感想还有有感觉用时间冷却下来,
看看冷却后是否还是一样的摸样,那就是真正的摸样。

这个感觉从上两个星期前的学院舞会开始,
因为代替友人去拍摄的关系,得到了第一次宝贵的拍摄经验,
抱着兴奋地心情去学习,然后落寞的心情拍摄,然后疲倦的身躯回家。

落寞的心情,从舞会里的第一首舞曲开始,
琴声奏起,歌声响起,舒服的音乐,情侣们开始在拥抱在一起跳舞,
那慢慢的舞步,浪漫的音乐,顿时把摄影当中的我凝固住,
那是我期待的一个场景,只不过陪着我的不是我原本的舞伴,是一部相机。
心里还有那个人,我把这感觉留下来,放进心里,然后继续拍摄,压抑住直到今天,
再把它从心里提出来,经过时间的过滤,应该就能确定这感觉的真假,
在想清楚那感觉到底是不是真实的时候,我得到了自己要的答案。
那个人已经从我心里搬走了。

对,我还是如此的执着与这些小事情,人情世故其实还来得重要不是吗?
只不过不想让自己的青春就这样留白,若干年后朋友聊起年轻时的疯狂,
我的会是空白,只充满学习还有考试,我很确定那时候我一定会很后悔。

接下来是一些私人的压力,
我很确定我不是一个很会处理压力的人,
所以我也不是一个multi-tasking的人,当几个不同的工作双重跌下来,
我可能就会处理不来了,虽然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尝试分配,
可是有时候请不要怪我,因为我也是有自己的生活的节奏,
我真的不能面对功课的同时去兼顾累人的责任。

我知道这样做很窝囊,可是我想在这个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可能明年开始,我就要放弃掉这个好伙伴,专心向一个方向前进。
但一切都是未知数,我想我会找得到的,那个平衡点。

因为昨天还有前天,
有这个机会参与一个华人新年PSA 的 production过程,
在过程中我观察了很久,这是一项不一的工程,
简单的一分钟画面,或许背后要花上两天的时间来拍摄,
之前可能还要花上一个月的时间筹备。
学习的东西都是观察的结果,这条路完全不容易走,
但至少我看到了一条路,我要走,无论是否遇到分叉路口的选择。

学长的话才是踏出第一步的关键,
他们的话是前进的一大推力,这让手足无措的自己,
有了向前冲的动机。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