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August 31, 2014

这下雨

上大学以来,每一次的考试之前我都心惊胆跳,
做最大的努力来温习,深怕进到考场看着问题作答不能。
但是这一次,还真的完全没有那个心去温习,
没有心温习,我好像已经写过两次,但这次对自己印象很深刻,
所以自己也开始在意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
成绩从以前的3.8一直掉呀掉呀掉呀,4年后变成了现在的3.1
我不是想用cgpa来定义成绩,只是因为cgpa是一个有表达性的数字。

我想我心里其实也明白为什么会这么样,
如果这一次的考试有不及格的科目,绝对是我自己犯贱拿回来的。
最近更新部落格文章的次数好像越来越频繁,
听人说,写部落格一次,就等于整理自己的内心一次,
那么最近我下意识的好像一直在整理我自己的内心,
因在这之前,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整理了,好杂乱。

认真地整理起来,好多遗憾,好多不对,好多不应该...

今天考完下午着一张卷,吃着饭,天下起雨来了。
对于下雨,又爱又恨,云把太阳遮住了,雨点开始落下
空气的温度下降,我的也心情开始沉重。

下雨了,不能出门,只能呆在屋檐下,雨滴的声音,打进心里,
放佛一直敲着那烦人的钟,提醒我过去错过了什么,做错了什么。

这样的天气,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开始陷入那蓝色的情绪,
慢慢地听着下雨的声音,眼睛就合上,睡着了。
可能因每晚睡不好的恩赐,午睡变得好像很容易似的,尤其是下雨的这个下午。

在梦里,我来到了不同的世界,我在一个房间,我来到她的家里,
这个家跟现实中的她的家完全不像,这是一间开着空调,装着少许带橙色灯的家。
我在这个房间与同学一起为考试温习着,周围都是一些,充满回忆价值的东西,
每一件物品我都能清楚记得住,它们上面有我和她的回忆。
温习温习,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开始不耐烦,睡了。剩下我一个人对这这间房间,
我仿佛知道,她就在隔壁房,我走过去隔壁的房间,我进去了,她没有发现,
当我走到她身边,才发现,原来她看不见我。在她身边我像是一个不存在的人。

我清晰还记得住,我送她的项链在桌子上,她没带上,
拿着我送的生日礼物,她正看着我们分手前聊天的记录,
她脸上没有表情,没有丝豪的情感,她喃喃自语,但听不到她在说什么,
当我转身要离开她的房间的时候,她说了一句,我怎么会舍得你呢。

每当梦来到最重要的部分的时候,就代表我该醒来了。
我趴在床上,迷迷蒙蒙的看着天花板,眼泪不自觉地流出来了...
怎么了,不是跟自己说好要放下的吗?不是跟自己说好不要联络了吗?
我握着手机,打开信箱,看见她的名字,按进去....我写了一句, I miss you...
下一秒,我把它删除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星期锁住的想念,决堤了。

暴走的情绪,让我上网不停地逛其他部落客朋友的部落格,
无意间看见一个学妹的中国游学篇...按进去,读下读下,都读完了....
出国学习的机会很少,说不上很羡慕,但是也很好奇到底那种是一个什么感觉。
能够走远远的,离开自己平时生活的地方,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会让自己的心境扩大吗?
心境宽了,是不是处理自己的情绪的时候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回到我的梦,刚才下午的梦依然清晰在脑海里,正慢慢地消逝,
我想太多了,心里一直期待着她可能会舍不得的发生,
但事实不是如此,我不知道现在她在想什么,可能也很努力地把这段感情忘记,
我想,这对分手的人来说,应该做的一件事情吧?

为什么分开后,就不能再回一起?我不会再问这种问题了,
反正人人一定会告诉我,分开就是因为不适合,没有必要在一起了。
为什么不会想到,因为了解而分开,因为分开而更清楚自己的心,
清楚自己的心,就可以更坦诚的再回一起,感情可以更坚固?
算了,这样的想法只是我一厢情愿的事情。



今晚,我一个人就这样来到了 Puchong,
为的就是找一间24小时的咖啡厅,尝一口我不喝的咖啡,
可以好好的敲字,把这梦在我还没忘记之前记录下来。

有时候我会想,你会来看我写的文章吗?
你有想我吗?我知道你说过你不想我。
无可奈何,我也只能接受事实。

我会继续想念你,直到我不再爱你
我会继续地等你回来,直到我的心不再痛

今天这雨,下得还真让人心碎。
心情,一厢情愿,就是那么的愚蠢,又无能为力。


1 comment:

  1. 很多时候觉得你的文章很有力, 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下雨天就是会另人惆怅, 但天晴很快会带走这种惆怅感。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