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June 24, 2015

空窗

其实这个时间点是应该做功课的时候,啊不对,应该是睡觉的时间,
客厅的灯熄灭了剩下书桌上那盏泛黄的小灯,这使我突然想在这里留下几句。

昨天一大早,退烧了的我在迷迷蒙蒙的梦中醒来,
电话来了信息,一个非常不常见面的朋友来信息。
感情顾问,的一个朋友。

 “狮子,我最近不好” 她说。

我们之间的文字内容就像感情顾问这样,她告诉我她遇到感情瓶颈,
刚睡醒迷迷糊糊的我坐在我的床上,抓抓头,阳光从窗帘照了进来,天亮了啊...
冷静地听完了她遇到的问题,很客观的给了她一些意见。

其实看得出她自己其实是知道自己想怎么做的,
但却还选择来询问我意见,傻妞。
可见其实她遇到的瓶颈其实已经自己有了一个答案,
只不过从另一个人口中说出来会比较容易说服自己吧。

又或许她自己明白怎么做,但理智和感性的交战下才狠心想从外得到答案吧。

这是我认为的。

但其实重点不是在这里,聊着聊着她的问题,

她忽然的一句   “话说你的爱情怎么了?”

我很自然地自以为幽默的回答说 “ err 放在冰箱,冷得很”

在当下我才自觉说,对呵,我空窗期了吗?
完完全全没有感觉,没有冲动,没有燃烧的热情。

我告诉她,“偶尔会想念,那爱情的味道,但原来我真的没有对象”

呵呵,其实我觉得我这样也是好事,怎么说我也可以专心做我手头上的事情,
学业啊,最后的一个学期,哥要毕业咯;工作啊,可以什么工作的尝试拍摄,
反正现在我有的本钱就是时间还有青春,当然可以发挥就发挥啊。

我有着更挑战的这未来二十年,如果我孤军奋战的话,我会全力拼到底,
我不知道那未来的她在哪里,真的不知道,可能我会在这奋斗的路上遇见。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