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17

例行整理

虽说题目写着 “例行整理” ,
但其实我也并没有很定时地在整理自己的思绪。
跟从前16岁天天晚上都可以畅快打字相比,
26岁的我现在已经变得对生活日常缺少了敏感。

不,这么说不对

我对生活上的情感是依然保持很敏感的态度,
应该写说,26岁所面对的世界,已经不像16岁的那么单纯直接,
以前简简单单的几行字,可以把心情都整理得好好整齐,
现在感觉打了好几段落的文字,依然很难把心中很想说的字打出来。

感到真的很庆幸,2008年的那个四月,我开始了在这里写网志部落格的第一次。

看回去,那时候的我,怀疑自己的未来,对自己充满了不确定和没自信,
现在看起来都是多么得好笑,一路走下来,我已经到了那时候写的“未来”。


今天,我带着文字和心情回来了。


我成为了我那时候想象的那个大人了吗?
没有,我真的没有,没有,也是应该的。

人就是应该在成长的跌跌撞撞中找寻方向,
然后经历了伤害,失败,才能找到自己到底最想要做的事情。
虽然这些年来的经历都不算多,也没有比别人特别艰难,
但我现在明白了,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人生时区,每个人的人生都有时差,
不需要因为别人的成功而灰心,也不要因为别人的失败而感到确幸。

用心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一直走,一直走,
直到有一天,为自己走过的路而感到无比骄傲即可。


#####


用符号分开心情,

这里整理一下另一部分的心情,还有头发。

我把头发剪了。

我对自己说过曾经的一句 “我会恨你,直到我长发落地”
看似很深刻,就这样在三年里面被时间冲刷得已经毫无意义。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是真的,如果冲不淡,就是还不够久。


最近,心跳好像加速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哈哈

这么说好像有点儿戏,但我是认真的。

是时候给自己一些机会,重新尝试进入感情的世界,
我不敢说已经不害怕,我依然是害怕的,
不想再去经营一段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有结果的感情,然后被突然写上句号。
但是人就是必须经历伤害,失败,才能找到自己最爱的那个人,
就像是16岁的自己经历的这些年,才找到了26岁今天的我。

要找到一个喜欢的人,不难,
要找到一个喜欢的人,而她又喜欢你的,难。
最重要的是,在对方的面前,能够不保留地做回最真的自己,
这样是不是更难?


很难得

哈哈

别误会,我还是单身,还是一个人,
我只是想说不要让心留在原地,停滞不前而已。

心墙终于卸下来了,我用了很久的时间,
很多咖啡和夜晚,终于把它卸下了,
但是我没有办法去卸下别人的心墙。

我会去尝试,虽然女生依然是我搞不懂的生物,
至少不要坐着对天只说随缘,无论成功与否,我都已经自由。

3 comments:

  1. 哎哟 爱情来咯
    看了都替你高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快哦 三年了
      好部分的咖啡和夜晚我也有参与哦!

      Delete
    2. 哈哈 还没到啦,寻找ing 而已

      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